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用秋千该如何清洁 家用秋千该如何维护

生活 pchouse 2020-10-10 09:37

在家里安装秋千是不错的选择,但家用秋千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清洁及维护。究竟家用秋千该如何清洁?应该如何维护保养?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家用秋千清洁及维护的问题。

一、家用秋千该如何清洁

巧用牛奶去污渍:落地秋千的保养最重要的是去污,不要用湿抹布擦拭,而选用专业的家具护理油。如果没有,可以用家中剩下的过期了牛奶来保养落地秋千。牛奶中的油脂可以起到一定的去污和滋润效果。擦拭完后不要忘记再用清水擦一遍,不然会有残留的奶腥味。

秋千需要进行定期的清理:要随时保持干净整洁,才能长期给整个居室增添光彩,让居室看起来干净又温馨。经常用软布顺着木的纹理,为家具去尘,在去尘前,要在软布上沾点喷洁净,不能用干布乱抹,以免擦花木质家具。

二、家用秋千该如何维护

1、连接带的保养。重点保养吊带接触的两个连接点。吊带接触的两个连接点是运动最多的地方,如果那两个点已经出现了磨损,而我们又不知道,继续玩的话,可能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如果千秋上掉下来,可不是小事呀,轻则受皮外伤,重则跌断骨头,因而,定期对这两个地方作出检查和及时修理时很有必要的。

2、经常擦洗。我们应该经常对实木秋千进行清洁,而对于不能请清洁的部分,我们应该用油漆把它油一下,记得不要铲除上面的部分,因为上面的质料不均匀可能是造成意外的祸端,至于金属的部分就要吸尘机,吸出上面的灰尘,再用干布擦一下。

3、注意防晒防潮。不能经常让实木秋千椅在阳光下暴晒,使得木头开裂,损害实木秋千椅。同时,也要经常清洁实木秋千椅,注意防潮,别让木料发霉。

可见,家用秋千清洁可以使用牛奶去污渍,且进行定期清理。此外,家用秋千维护保养需注意连接带的保养,且注意经常擦洗及注意防晒防潮,长期保持干净实用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