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读博18年难毕业!东北大学清退52名博士生研究生 网友:工科生太难了

生活 前瞻网 2020-10-22 14:40

 

读博18年难毕业!东北大学清退52名博士生研究生 网友:工科生太难了

东北大学清退52名博士生研究生。10月20日,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拟对部分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20年10月20日至2020年10月30日。

公示表示,研究生本人对处理决定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未提出申诉的,不再予以受理,学校将按照规定作出正式处理决定。公示期结束后,视为退学决定书已送达。

此番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布的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共有52人,大部分是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其中入学时间最早的一人为2002年入学,已经“读博”18年之久。此外,2003年入学,“读博”17年的还有2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