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AI盛宴!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开幕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0-24 11:28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3日消息由科大讯飞发起并主办的全球1024开发者节今天在中国合肥正式开幕。作为首个以AI开发者为受众群体的人工智能盛会,1024全球开发者节从2017年至今已是第四届。

本届1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以“AI焕新。更美好”为主题,采用“合肥市 · 云上见”的全新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呈现,打造线上A.I.生态展厅、线下2000㎡互动展厅、线上A.I.科技节目秀,优选生态合作伙伴共建共享A.I.生态等多种内容,

共享AI盛宴!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开幕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在发表演讲时称,AI成功的核心是生态,唯有生态才能生生不息。据刘庆峰介绍,科大讯飞开发者数量已从2019年的108万增长到157万,开发应用数从70万增长到93万,对行业输出的AI技术能力(方案)超过300项,广泛赋能各行各业。

据了解,本届1024开发者大会还将推出《1024计划》发布会、AI新技术发布会、平台产品发布会。同时还有开发者交流会、行业高峰论坛等,展示AI的最新发展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广大开发者关心的“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决赛结果,也将在本次大会上揭晓。“iFLYTEK A.I.开发者大赛”是由科大讯飞发起的人工智能竞赛平台,此次大赛吸引了超过9000个团队参与,大赛覆盖语音、图像、文本挖掘、自然语言处理等方向,面向全球开发者数据算法及创新应用挑战,在推动人工智能前沿科学研究和创新成果转化,培育人工智能产业人才上起到推动作用。究竟谁能摘得桂冠,值得期待。

文: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