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鞍钢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3.25亿 同比下滑23.05%

生活 挖贝网 2020-10-24 11:32

挖贝网10月23日,鞍钢股份(000898)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711.71亿元,同比下滑8.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5亿元,同比下滑23.05%。其中第三季度盈利8.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7.78%。

鞍钢股份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13.25亿 同比下滑23.05%

截至本报告期末,鞍钢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29.2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6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0.87亿元,同比下滑4.11%。

据挖贝网了解,本报告期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均比上年同期显著增加,主要原因一是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三季度钢材市场逐步回暖,钢材价格出现阶段性上涨;二是公司多措并举,全方位开展系统降本、提质增效工作,效果显著,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采取措施加大全流程降本力度,各工序加工成本同比显著降低;通过优化配煤结构,提高进口煤采购比例,降低原燃料采购成本;拓展融资渠道、充分利用金融优惠政策,财务费用同比大幅降低;提高设备利用率,充分发挥规模效益,提产增效,三季度钢材结算量同比增加。

挖贝网资料显示,鞍钢股份主要从事黑色金属冶炼及钢压延加工,以及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