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关的鞋柜可以怎么设计

生活 pchouse 2020-10-14 17:33

家里的鞋柜起到很重要的收纳作用,为此需要注意设计。那定制鞋柜有什么技巧?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鞋柜区

在定制进门鞋柜的时候,要留长点,大点的空间,因为进门的时候总会有如雨伞、礼物、水果篮之类东西,这样方便进门把东西随机放在鞋柜上面。

2、不要做太小、太矮

鞋柜不能太小、太矮,因为到时候鞋子会越来越多,这样鞋柜就放不下了。

3、留下座位区

在进门换鞋的时候,旁边是可以坐下换鞋,所以定制鞋柜的时候要预留座位区。

4、带个全身镜

鞋子处最好放置一个镜子,这样方便出门时整理仪表。

5、柜门

下柜不要全部都有柜门,最好留一部分不带柜门的,不然每次换鞋子都要开柜门,比较麻烦,让不经常穿的鞋子装柜子里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