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头T7/T7 Pro让扫地机器人进入“电控”时代

生活 泡泡网 2020-10-14 17:03

距离世界上第一个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已过去二十多年,扫地机器人的形态也不断变化,从最初的的庞然大物到如今的小巧玲珑,由最初单一替代扫把到如今扫拖一体,功能日益强大。

石头T7/T7 Pro让扫地机器人进入“电控”时代

不过,相信不少用过拥有拖地功能扫地机器人的用户都遇到过以下问题:拖不干净、拖布溢水。面对一块污渍反反复复拖了几次,最后只好人工用布清洁;渗水量难以控制,或拖不干净,或水漫金山,尤其在清洁时卡住,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极易泡坏木地板。针对以上的种种问题,石头T7/T7 Pro专门采用了恒压弹簧+电控水箱来解决。

石头T7/T7 Pro让扫地机器人进入“电控”时代

下压力决定了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下压力过小,拖个几遍污渍还在那,下压力过大,机器人跑起来阻力大,不仅更费电还容易打滑,经过石头科技的各种测试,最终选择了用双弹簧加压,搭配双效超细纤维拖布,在此压力下,能轻松铲起污垢湿拖面积更大更干净。

石头T7/T7 Pro让扫地机器人进入“电控”时代

石头T7/T7 Pro采用全新的上置水箱设计,在机器人顶部即可轻松安装或取下水箱。水箱容量也达到了297ml,一次加水,清洁200平房间不在话下。电控水箱采用防堵塞的微控蠕动泵+精密过滤网,大幅降低出水系统故障概率,同时得益于电控,不仅能够自定义拖地时的出水量,还能自主设定,定制你的清洁方案。当然,用户将某个房间的水量设置为关时,在开始清扫时,T7会先不喷水,直接优先清扫这个房间,完成该房间的扫地后,再快速打湿拖布投入到需要湿拖的房间。

电控水箱+恒压弹簧,彰显着石头对于“扫地”这一简单小事的精益求精,让科学技术真正服务人类,方便人类。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