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儿童漆选购这件超级重要大事上,你都面面俱到了吗?

生活 pchouse 2020-10-17 11:11

【太平洋家居网】探索欲和创造力是孩子们的天性,也是各种天赋在后天得以发挥的重要因素,时下年轻的父母们都深谙家居环境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产生的影响有多重要,所以也都极尽所能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并十分注重在这样的家居空间中激发和提升孩子们的天赋。因此,儿童房环境的营造,同时也成了父母们爱的高标准表达方式之一。

然而,在如何严选一款好漆,打造一个高标准儿童房这件超级重要的大事件上,你知道怎样做才算面面俱到吗?

01/茁壮成长路上的头等大事:看健康环保性能

一款好的墙面漆,首先要做到无味。但也不是说无味就等于不会散发有害气体,因此,我们在选购时不能仅凭嗅觉判断其无味,就认定该儿童漆无害,而应该进一步进行考量。譬如,看其中游离甲醛、VOC、重金属等的含量指数。

据国家标准GB/T34676-2017《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标准规定,儿童漆产品要求游离甲醛含量应≤5mg/kg,VOC应≤10g/L,铅≤90mg/kg、镉≤75mg/kg、铬≤60mg/kg、汞≤60mg/kg。所以,选择高环保性能的儿童漆时,一定要查看和参考这些指数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健康家居环境的营造,孩子们无忧无虑的茁壮成长,一定离不开拥有高标准环保性能的儿童漆产品为之保驾护航。

02/尽享快乐童年路上的健康卫士:看高效抗菌效果

天生好动、爱玩的孩子们喜欢到处跑闹,什么都想摸摸碰碰,但是很难想象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到底有多少看不见的病菌会威胁到孩子们的健康,在居家环境中也是如此。墙面作为家庭,尤其是儿童房的“第一道防线”,在墙面涂刷抗菌涂料可有效抵御病菌滋生,保护孩子们免受病菌威胁,从而健康成长。

像拥有竹炭专利技术的展辰爱宝贝耐污抗菌儿童水漆,就能达到可抵御各种病菌即霉菌的抗菌性能,其抗菌率可高达99.9%,让孩子们远离病菌威胁,无拘无束地尽情享受美好童年。

03/自由随性探索世界的保障:看耐污易清洁性能

孩子们对大千世界始终有着大人们难以想象的强烈探索欲,当然他们可不只是想想而已,更会身体力行地去付诸行动和实践。可是孩子们的自由探索行为,能让大人们开怀大笑,也能让父母们疯狂暴走。

如何让孩子们的天性得以自由随性释放,又能让父母们“收拾烂摊子”变得更省心?家里使用能高效耐污、还可易清洁的墙漆,就是不错的涂刷选择,即使孩子们把墙面变成“涂鸦画板”了,经过轻松擦洗便可恢复如初。孩子们玩得恣意、家长们清洁得也方便。因而,选购儿童漆,耐污、易清洁性能也是必须要考虑的要点。

04/小小艺术家的审美导师:看可调色刷出色彩效果

选购儿童漆,色彩可调也是件大事情。千万别小瞧了儿童房中的色彩搭配,对于孩子们艺术审美能力和性格养成的影响力。科学的儿童空间色彩解决方案,可以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符合其成长阶段的生活空间,也可以让孩子们自然而然地接受到空间艺术和色彩美学的熏陶。而高品质、多色可调的儿童漆产品,则可很好地实现这一成长需求。依据孩子不同性别、性格、成长阶段,选择个性化的空间配色,为孩子们成为小小艺术家刷出一个爱的成长空间。

除了以上4点,根据你的装修经历和生活阅历,你认为严选儿童漆还有其他必须得注意的关键事项吗?或者你遭遇过哪些儿童漆的“超级坑”?欢迎大家随时来分享和吐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