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壁机选购指南 破壁机产品推荐

生活 pchouse 2020-10-08 12:04

市面上的破壁机种类繁多,那么应该如何挑选呢。今天PChouse就带大家一起学习如何选购破壁机。

一、破壁机选购指南

1、最高转速

目前国内的破壁机主流功率有三种,分别为1000w、1300w和1500w,极个别的型号为1800w或2000w。破壁机的原理是通过刀片转动来切割食材,因此如果电机的功率太小,那么碰到粘度很大的食材,比如半干麦芽糖的话,由于刀片转动阻力太大,速度很难提上去,因此可能导致破碎混合效果不理想。因此在选购破壁机时,应优先选择大功率变频电机的产品。

2、刀型

选购破壁机时我们常会疑惑,究竟选锯齿刀还是钝刀呢?这个选项看似简单,但其实关系着用户的使用感受。理论上,更多的刀片、更锋利的刀刃在相同的转速下,会更有利于食材的破碎。不过不可一概而论,比如在糊锅的情况下,如果主机自带的清洗程序都无法清除顽固的结碳积垢,那么人工手动清理是最直接的方法。那么这个时候,刀片的数量越多、刀刃越锋利反而就越会给人工手动清理造成障碍。

3、热功率

加热功率决定了喝上热饮的速度,不同的加热功率会导致不同的制作速度。一般来说,500瓦的加热功率需40分钟;1000瓦的加热功率需25分钟;而1300瓦的加热功率,只需15分钟就可以喝到热气腾腾的热饮了。

二、破壁机产品推荐

1、苏泊尔98lv

苏泊尔这款破壁机功率1300W,加热功率也是1300w,具有静音护罩,可以免受噪音污染。机内下置式独立真空泵,杯底侧壁可立体加热,除了价格略微有些贵,以及产品理论转速比不上进口产品以外,基本没有缺点,是一款优秀破壁机。

2、苏泊尔JP928

看了前面产品的价格是不是望而却步呢,那么这款苏泊尔破壁机千万不要错过。虽然苏泊尔JP928价格低廉,但功能十分强大,1000w破壁电机,1200w加热功率,同样下置式独立真空泵。令人遗憾的是无静音护罩,但因为省去不少开销,噪音也不是不可忍受了。

3、九阳L18-Y68

同样作为国内破壁机首屈一指的品牌,九阳这款破壁机值得骄傲。冷、热双杯,一机多用。非常值得一提的是,Y68采用了日本进口材质四页飞刀,具有高强度、更耐磨的特点。43000转的高速破壁,使食物口感丝滑细腻。

大家是否都已经掌握选购破壁机的法则了呢。赶快挑选心仪的破壁机,制作营养又美味的料理吧。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