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箱贴都有哪些种类 冰箱贴的作用有哪些

生活 pchouse 2020-10-08 12:12

很多家庭的冰箱上都粘有冰箱贴,那么冰箱贴都有哪些类型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冰箱贴都有哪些种类

冰箱贴大致分为2类,一种是磁性贴,另一种不干胶贴。磁性贴可以重复利用,而不干胶贴是一次性的。

1、磁性冰箱贴是由下面软胶磁铁和上面铜版纸彩色印刷腹膜制作而成,大多经久耐用。

2、温度计冰箱贴采用下面软胶磁铁和上面铜版纸四色印刷裱光膜,再加上温度计组合制成,可以时时检测室内温度。

3、磁性书签采用下面软胶磁铁和上面铜版纸四色印刷腹膜对折制作而成,外观非常好看。

4、磁性留言板采用软胶磁铁、铜版纸四色印刷裱光膜和可擦笔组合制成,可以重复性留言,实用性很高。

5、磁性相框采用软胶磁铁裱铜版纸彩色印刷腹膜,中间冲切相框制作而成。根据个人个性化需求,可以制作双层相框、PVC相框、纸板相框等各种材质的相框。

6、磁性拼图采用下面软胶磁铁和上面铜版纸四色印刷裱光膜,中间冲切设计需要的拼图小片制作而成。

7、玻璃冰箱贴采用下面软胶磁铁和上面铜版纸彩色印刷,再加上半圆玻璃窗腹膜制作而成。具有很强的光泽度。

8、滴胶冰箱贴采用下面软胶磁铁、上面铜版纸彩色印刷和滴胶腹膜制作而成,触感温润,手感极佳。

二、冰箱贴的作用有哪些

1、装饰

冰箱贴作为家居装饰,不仅可以在冰箱上装饰,也可以陈列于书桌、酒柜、吧台等任意地方。除了家庭装饰,店面也经常利用冰箱贴。店堂展示、摄影背景、影视道具、立体菜单、爱好收藏等,不管是餐厅还是摄影展,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博物馆,都可以见到冰箱贴的身影。

2、提醒

有重要的事项需要留言,此时就可以在冰箱贴个便签提醒,并用冰箱贴固定下来。用冰箱贴固定住的便签上,不仅可以留下来彼此的留言,还可以留下互相的关心,给家人留下一些温馨语录。

3、留住回忆

冰箱贴的设计不单在图案上越来越多样,更满足了不同的家居需求。外出旅游时,见到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带回一个冰箱贴回来贴在家中,具有唤醒过去的欢乐和美好回忆的作用。

大家的冰箱上都是否有冰箱贴呢,快来DIY专属冰箱贴吧,说不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