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识别楼层 自动规划路线 石头T7更聪明

生活 泡泡网 2020-10-19 10:43

扫地机器人作为解救劳累一天后回家还要扫地一族的神器,走入了人们的视野。随着loft户型被越来越多年轻人接受,大多数的扫地机器人却有些迷糊—无法区分楼层,纵使有着如何强大的路线规划功能,一旦无法识别楼层都只能变成盲人。

为此,石头T7与T7 Pro特别加入了楼层地图自动识别,最多可储存4张地图,当换楼层清洁时,将自动识别并加载所在楼层地图,完成清扫任务。

智能识别楼层 自动规划路线 石头T7更聪明

抛开常规的虚拟墙、分区清扫之外,依靠楼层地图识别,石头T7/T7 Pro还有很多智慧功能。“智能拖地禁区”在安装拖布支架后,禁区即刻生效,扫地机器人不会进入拖地禁区,弄脏弄坏地面,不会出现给地毯湿洗的情况。而在拖布支架被拆除后,禁区自动解除,同时智能识别地毯增大吸力,将污垢通通吸出。

智能识别楼层 自动规划路线 石头T7更聪明

智能断点续扫,单次清洁电量不足时,将自动回充,智能判断剩余区域所需电量,充至所需电量后优先完成清洁任务,随后再返回充电区将自身电量补满,大幅节省等待时间。智能语音控制同样必不可少,真正动动嘴,家中变干净。

智能识别楼层 自动规划路线 石头T7更聪明

目前,石头T7与T7 Pro扫地机器人均开启预约,价保双十一。以京东自营为例,石头T7预约立省500,到手2399元,再送40片一次性拖布;石头T7 Pro预约立省900,到手仅为2999元。预定购机送智能音箱!付尾款前1000名再送水洗滤网。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