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安装浴霸有哪些要注意

生活 pchouse 2020-10-07 10:40

现在又不少家庭都会在卫生间装上浴霸,在冬天洗澡更温暖。但是在卫生间使用浴霸时要注意哪些方面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

1、实际上,浴霸主要使用红外线进行加热。它类似于家中的普通家用电器。虽然存在辐射问题,但其含量非常低。浴霸通常需要安装在浴室的中央。当它直接安装在洗浴区域上方时,长时间站在强光下的人很容易灼伤皮肤,温度区域更加不均匀。换衣服时可能会有冷感。因此,一般浴霸安装在靠近浴缸的浴室顶部的中央。

2、浴霸是一种高功率电器,必须能够承受10A或更高的负载。同时,由于浴室内的水分很大,浴霸线必须配备PVC穿线管。在电源输入线上安装断路距离至少为3 mm的断路器,以确保浴霸的安全运行。

3、浴霸是一种高功率,潮湿的设备,因此安全问题尤为重要。尽管浴霸具有防溅功能,但在使用过程中必须避免与水直接接触。不需要洗澡时要保持浴室干燥,及时通风,并定期清洁。浴霸不应用水冲洗,只需用蘸有中性洗涤剂的软布擦拭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