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抽湿机都有哪些种类 抽湿机使用时怎样比较节能

生活 pchouse 2020-10-08 14:43

回南天到来之际,许多家庭纷纷将目光投向抽湿机。那么今天PChouse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抽湿机都有哪些类别。

一、抽湿机都有哪些种类

1、折叠恒温恒湿型

以高科技的测控技术与现代加湿、抽湿、制冷、加热空气净化的先进手段相结合,实现室内环境恒温恒湿。恒温恒湿机具有自动加热、制冷、加湿、抽湿空气净化、增补新风的功能,分为自动和手动两种形式。温度和湿度的调节可同步进行,以确保在设定的温度湿度范围内保持室内环境的恒温恒湿的精确需求。

2、折叠管道型

管道抽湿机用蒸发器来给空气降温除湿,并回收系统的冷凝热,弥补空气中因为冷却抽湿时散失的热量,是一种高效节能的除湿方式。它提供一种可以在不同室内、外温度下对室内进行供热、制冷和抽湿,以满足室内温湿度要求。管道抽湿系统主要由降温抽湿模式、调温抽湿模式、升温抽湿模式、制热模式和自动除霜组成。

二、抽湿机使用时怎样比较节能

1、待机状态

抽湿机若有待机状态,应尽量将机器调整至通电待机状态,此时其内部零件会散发热量,驱散机体内的潮气,防止内部元件损坏。

2、调节合适的湿度

抽湿机要设定合适的湿度,湿度太低没有效果,空气还是很潮湿,而设定的太高,则房间不仅会变得过于干燥,还会延长抽湿机的使用时间,对它的寿命有一定影响。

3、位置放置合适

抽湿机的位置要摆放合适,不要放在角度或者不通风的地方,否则效果大打折扣,会延长开机时间,增加耗能。抽湿机的进出风口要保持通畅,这样才能让整个房间的湿气去除,最适合的位置就是在房间的中间。

4、注意关窗

使用抽湿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关窗,不然室外的湿气又会进入到室内,这样根本不能保证房间的水气去除,所以一定要注意关窗。在外面湿气小的时候就可以打开,而当外面湿气重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开,尤其是下雨天,否则抽湿机的效果将会变得很小。

看了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抽湿机有了很深的了解。选择哪款抽湿机,使用时又要注意什么,都是需要大家仔细考虑的问题。掌握好节能小窍门,将会让我们既能享受抽湿功能,又可避免太多花销,因此一定要牢记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