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基SW240专业显示器开门红 摄影修图必buy单品

生活 泡泡网 2020-10-31 10:46

提到专业显示器,相信不少人的印象除了色彩还原准确外,最深刻的印象便是价格昂贵。确实,不少专业显示器动辄万八千元的售价,对于那些对颜色有一定需求、预算比较紧张的用户来说,近万元的售价的确太过昂贵。如今,明基专业摄影显示器SW240立减300元,开门红价仅需2999,再享6期免息,助您轻松享受专业摄影修图生活。

明基SW240专业显示器开门红 摄影修图必buy单品

色彩显示方面,明基SW240拥有99% AdobeRGB+100%sRGB+95% DCI-P3色域覆盖率,采用10Bit面板,△E≤2。同时SW240通过直接调整显示器中的图像处理芯片,并将校准数据存储于显示器中,以保证显示器最终显示的颜色不受到显卡图像设置的影响。和通过系统内部色彩配置文件实现的软件校准比起来,SW240的硬件校准在更换视频输入源的时候无需再次校准,并且校准的稳定性也更高。

明基SW240专业显示器开门红 摄影修图必buy单品

作为一台专业设计显示器,接口方面也十分丰富。不仅内置了USB3.1接口,同时内置SD卡读卡器,对于摄影工作者而言,不必再寻找读卡器,直接插上显示器即可读取卡中图片。SW240自带的支架也不出意外地支持90°旋转和范围颇广的角度调节,找寻适合自己使用的角度也相当轻松。如果专业用户有需要,明基还提供了额外的选配遮光罩,以便降低环境光之干扰对照片色彩进行精细调整,同时也能打造更为专业的办公修图环境。视频接口DVI,DP和HDMI一应俱全。

明基SW240专业显示器开门红 摄影修图必buy单品

这样一台专业显示器,不足3000元即可收入囊中,亲民的价格、过硬的屏幕素质,对于有着一定专业显示需求的用户来说,明基SW240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