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下水管道漏水怎么修理

生活 pchouse 2020-10-19 17:26

如果卫生间管道出现漏水的话,会给生活带来很大麻烦。那卫生间下水管道漏水怎么修理?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装修时出现下水管漏水:一般常见的是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地方用到下水管,如果下水管接口没有处理好,或者下水管出现裂缝或者破损,很容易导致下水管漏水。一旦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更换下水管,等铺完瓷砖,安装好家具家电再维修就损失大了。

2、PVC水管漏水:有一些家庭用的是PVC水管,这种水管坏了,如果是在明处还好更换,直接把水给停掉,重新更换一个新的PVC水管就行。如果不好更换的,可以把漏水的地方给处理下,把PVC水管接口的两端分别抹上胶水,然后用接口套安装上去就行。

3、PPR水管漏水:现在装修用的最多的就是PPR管,不过PPR管用的时间也长,质量好的大牌PPR管用个二三十年是没有问题的,除非是不小心给挖断或者破坏,正常使用走在墙里的PPR管是不容易出现漏水的。卫生间和厨房走水管,有的是走的顶部,这种也好维修,一旦出现漏水直接更换就行,如果是接口处漏水,把接口重新安装或者更换新的接口套管。

4、铸铁管漏水:这种情况是最难处理的,一般是老式房屋用的铸铁管,一般情况是接口处生锈漏水了。把水阀给关闭,把该段水管整体换掉,然后套上螺丝扣拧上即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