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威股份董事会秘书卫瀚森增持5.84万股 耗资约83.26万元

生活 挖贝网 2020-11-29 18:00

挖贝网11月24日消息,纽威股份(603699)发公告称,2020年09月25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公司董事会秘书卫瀚森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8%,累计增持金额约83.26万元人民币,累计增持金额已达本次增持计划承诺金额的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纽威股份董事会秘书卫瀚森增持5.84万股 耗资约83.26万元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后,公司董事会秘书卫瀚森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91%。

据了解,增持主体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存在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情况。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卫瀚森先生承诺将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546,937.97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55%。

挖贝网资料显示,纽威股份作为国内综合实力领先的工业阀门供应商,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套工业阀门解决方案,为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等行业提供覆盖全行业系列的产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