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逆行者公益计划|施工日志:“老破小”浴室美「骊」焕新计划

生活 pchouse 2020-12-01 13:54

作为每天使用频率极高的空间,浴室的设计尤为关键。如何让这几平米的“私密空间”更好地服务日常生活,成为装修当中永不过时的课题。在此次“设计有温度,致敬逆行者”公益改造项目中,对黄医生家中卫浴空间的改造便是重点之一。

卫浴改造涉及到的配件和设备有不少,包括坐便器、台盆、淋浴柱、淋浴房、地漏、毛巾架等。黄医生家需要改造的浴室有两间,一间面积较小,功能也相对简单,不需要淋浴房和浴室柜,只需要淋浴柱,台盆在浴室外部;另一间则承担更多的任务,需要安装淋浴房和浴室柜,并且所有的设备都集中在浴室空间。

黄医生家里浴室的问题在于,几乎所有组成部分都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比如坐便器只有基本的冲水功能,对于曾经在抗疫第一线的黄医生来说,远远达不到“洁净、抗菌”的要求,功能单一、使用体验不舒适、对家人的健康也没有助益,可以说和如今被大力推崇的“如厕幸福感”相去甚远。又比如由于规划不合理导致空间面积太小的缺点暴露无遗,所有东西只能靠“乱放”来完成收纳。对于既有老人又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如此“原始”的浴室存在诸多隐患。

卫浴改造往往是装修过程中比较费时又费力的一个环节,不仅需要精心设计,还需要挑选高品质的产品,拆、装时的服务是否到位更是关键。所以本次改造,设计师把目光投向了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的领军企业骊住集团,让卫浴改造不烧脑、更省心。家装焕新最担心的就是施工不到位,影响后期的使用。骊住集团作为一家全球建材家居企业,产品质量获得了世界的认可,不仅拥有一支遍布全国的售后400团队,24小时为消费者提供技术支持,还拥有专业认证的工程师团队为消费者提供拆装服务,让消费者享受最专业的焕新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骊住集团针对不同的年龄段,将人群划分为了老年康养、备孕新生、舒适升级以及精致主义四类,为他们设置了不同的产品选择,还有超过3000位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方案设计,服务于这四大人群。

此次担当改造重任的是骊住集团旗下的百年卫浴品牌美标。美标致力于为广大家庭提供一系列卫浴解决方案,力求做到“悦目、暖心、安全”。例如最近完整重装上市的美标纤格套间,它以称之为“拉梅曲线”的超椭圆为设计灵感,配合薄边技术,产品设计线条柔和流畅,外观时尚精致,堪称设计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其中纤格座厕和美标的其他座厕一样,配备了独特的“卫净界系统”,通过乐享净、水瓷超净、双冲净和无圈孔四大技术,轻松解决座厕“抗菌,抗污及冲水”的问题。

此外,快速出具空间改造方案并将其落实,把“专业、快捷、省心”的服务带给用户,也是美标卫浴一直以来的优势和理念。尤其是像黄医生家这种需要先拆后装的情况,更能体现美标的出色效率。

那么,美标卫浴是怎样来保证安装质量的呢?

首先,在水电图完成前要先做好确认,避免事后改管的情况发生。也必须确保安装时务必按设备图纸施工,预留好相应的位置,落实好每一处细节,这样才能保证不会出错。

台盆施工时,台面的边缘做好防水以及收边的处理,浴室柜的下方则需要选择防水材质来进行收口,并在接合点处做好防水处理,避免卫生间内部的潮气导致柜内的物品发霉。

马桶在设计的时候预留出配电插座和进水孔,安装前要检查排污管道内是否有杂物堵塞以及马桶安装位的地面前后左右是否水平。安装时除了要按图纸施工以外,在马桶排污口上也要安装好专用密封圈,这是让马桶的防臭效果达到最佳的关键,安装后也要进行测试,看是否漏水、功能使用是否正常等。

安装淋浴房前,根据浴室格局,先对尺寸进行确定,将淋浴柱的位置确认好,在安装时计划好需要用电、布线、漏电保护开关装置的问题,安装后要检查淋浴房的外观是否整洁干净、淋浴门的移动是否平顺、门与门之间是否无缝隙、是否不渗水等。

不仅如此,在运转调试成功,确保安装质量之后,安装人员还会将会清理施工垃圾,拆除保护膜,并将物品回归原位。

这样贴心并让人放心的服务,现在所有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到。最近,骊住集团携旗下美标、高仪、伊奈三大品牌,全新推出了“24小时美「骊」焕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卫浴焕新,十步焕新,尽享快捷、专业、省心的服务。

随着改造的收尾,浴室已雏形初现,经过焕新改造的卫浴空间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静待下一篇章的开启。责任编辑:huangziying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