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蒙古锡林郭勒清洁能源特高压外送汇集工程开始陆续投产并网

生活 驱动中国    2020-11-30 20:20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30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内蒙古锡林郭勒清洁能源特高压外送汇集工程近日开始陆续投产并网。该工程包括5个特高压变电站,5条500千伏特高压输电线路(简称五站五线),预计年底全部投运。届时将为锡林郭勒盟36个风电场提供稳定的电力外送通道,每年可增加风电清洁能源外送175亿千瓦时。

内蒙古锡林郭勒清洁能源特高压外送汇集工程开始陆续投产并网

据悉,这是锡林郭勒盟清洁能源特高压外送汇集工程中第一个投运的输变电工程。正蓝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共建设了500千伏变电站1座,配套特高压送出线路240公里以及7座200千伏升压站,承担着周边7座风电场的电力送出任务。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