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出售VR内容赚取游戏代币:VR社交应用Rec Room推出最新更新

生活 93913网 2020-12-06 18:56

 

支持出售VR内容赚取游戏代币:VR社交应用Rec Room推出最新更新

据外媒RoadtoVR报道,美国VR内容工作室Rec Room Inc.早在今年9月就许下将为旗下VR社交应用Rec Room的内容开发者带来现金收益的承诺,近日该应用推出了最新更新,该更新支持付费用户出售他们开发的内容来赚取游戏代币。

目前这项新功能只针对Rec Room Plus会员开放,用户只需每月支付8美元就能获得应用内商品折扣优惠、更多虚拟服装档位以及每月6000免费代币——Rec Room称会员所享受的服务内容实际价值相当于10美元。

支持出售VR内容赚取游戏代币:VR社交应用Rec Room推出最新更新

不仅如此,Rec Room Plus会员可以通过“Maker Pen”创建并出售VR内容来赚取代币,高级会员还能出售可以解锁更多物品及内容的专属VR房间钥匙来赚取更多的代币。据悉,目前可销售的物品包括虚拟服装、装饰物、武器、家具、电路图游戏及专属VR房间皮肤,这些商品的最低售价为500代币,最高售价为10000代币。

值得一提的是,Rec Room没有对应用内流通现金设定固定的汇率,理论上来讲,用户在商店里购买的商品越多,所能获得的折扣也就越多。目前Rec Room提供了售价50美元(35000个代币)的代币套餐及1.43美元(1000个代币)的购币选项,同时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玩游戏及参与每周竞赛以赚钱代币。

虽然Rec Room暂时还没有提供代币兑换现金的渠道,但该工作室在9月就表示不久之后Rec Room用户就能达成出售VR内容以获取更多收入的目的,很显然目前推出的最新版本向这个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