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菜馅饺子,让人爱恨纠结的深冬祝愿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29 21:19

文章导读

提起香菜,人们对它是又爱又恨。有的人很喜欢吃香菜,有的人对香菜深恶痛绝。但小编还是挺喜欢吃香菜的,香菜不止闻起来香,吃起来香,也是给菜提味增色的不二之选。香菜有健胃,消脾,解毒的功效,还可以辅助治疗高血压,适合心脑血管患者食用。并且能起到增强食欲的作用。

香菜馅饺子,让人爱恨纠结的深冬祝愿

 

言归正传,今天我们来讲一下香菜馅饺子的做法。饺子本来就是家家都爱的要团圆的美味佳肴,再配以保健功效多的香菜,真是想想就令人胃口大开。

在做之前,我们要先准备好原料,原料有面粉,猪肉,香菜,油盐酱醋葱姜蒜还有水。

首先将面粉泡水揉成面团,可以适当选择加入一些酵粉,使它更好的发酵。然后放置在空气中醒两小时。

在醒面团的时候,可以准备好馅料。将猪肉搅碎,香菜葱姜蒜洗干净,切碎。一起放置在盆里,并加上盐酱油和少量的醋一起进行搅拌。可以选择顺时针搅拌几圈,再逆时针搅拌几圈,以便更好的入味。

这时的面团也差不多醒好了,取出面团并将面团搓成柱状,然后用刀切块,再用擀面杖将一块块的面团擀成椭圆形的面皮。擀面时力度要适中,这样的面皮才会厚薄均匀,下锅时也不会烂。

取出适量馅料包入面皮中,可以蘸取少量清水使面皮更好的封口。当然也可以根据喜好将面皮包成不同的形状。

包好后就可以把饺子放入锅中煮啦啦,要想让饺子更快速的熟透,就在水煮沸腾时加入一碗凉水,往复加三次水,饺子就完全熟透可以出锅了,这样煮出来的饺子会更劲道哦。

深冬已经到啦,希望大家都可以多食用饺子,既是传统也是表达美好的祝愿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