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道炎要及时治疗,饮食调养和保健非常重要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0 13:23

文章导读

得了尿道炎要及时进行治疗,在治疗的过程当中,饮食调养和保健也非常的重要,平时饮食应该多吃一些具有利尿功效的食物,这样有助于促进炎性体液的代谢,平时要多喝水,适当的喝一些茶,都有一定的保健的作用,可以多吃一些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要预防合并的尿道感染。

尿道炎要及时治疗,饮食调养和保健非常重要

 

茶疗保健

茶中寓道:以茶散郁气,以茶驱睡气,以茶养生气,以茶除病气,以茶利礼仁,以茶表敬意,以茶尝滋味,以茶养身体,以茶可行道,以茶可雅志,可见茶作为饮品丰富我们精神的同时,亦可起到养生治病的作用。

尿道炎要及时治疗,饮食调养和保健非常重要

 

食疗方法

尿道炎患者首先是要注意饮食营养,多食用含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例如小麦、高粱、芡实、蜂蜜、豆腐、鸡肉、韭菜、牛奶等;宜多食水果和新鲜蔬菜,以保持大便通畅;宜多饮水,防止合并尿道感染。

尿道炎要及时治疗,饮食调养和保健非常重要

 

尿道的炎食疗药膳方法:

1.取冬苋菜子或根、生甘草各10克。水煎服用。

2.用黄连10克,白花蛇舌草、马齿苋各30克,土茯苓、苦参、白鲜皮、瞿麦、萆薢、石菖蒲、川牛膝各l5克,木通、甘草各6克。每日1剂,水煎分2次服用。

3.用枸杞子50克,茯苓100克,红茶100克。将枸杞子与茯苓共研为粗末,每次取5—10克,加红茶6克,用开水冲泡10分钟即可。每日2次,代茶饮用。

4.取通草30克,鱼腥草30克。代茶饮,不拘次数。

以上就是对“尿道炎患者食疗方法”的阐述,希望多尿道炎患者有所帮助,尿道炎患者要注意内裤不宜过小或过紧,不应采用化纤织品,质料应选吸湿性、透气性较佳的棉、麻织品,要勤清洗及更换,预防尿道炎的发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