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推迟的原因和打止血针有没有关系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30 14:00

文章导读

月经推迟现象对女性们来说并不是好事情,因为这是正常生理现象受到阻碍的表现,一般情况下需要及时治疗才能够让身体逐渐康复。否则会对身体的未来健康埋下隐患。例如,不少女性因为意外情况而打止血针的情况较多,那么,月经推迟的原因和打止血针有没有关系呢?怎么调理?

月经推迟的原因和打止血针有没有关系呢?

 

止血针一般只是影响正常的凝血功能,一般不会影响正常月经的。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8~30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主要需要考虑两个方面的原因,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是妊娠,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以后检查早孕试纸即可明确。

月经推迟的原因和打止血针有没有关系呢?

 

饮食调理:

(1)多吃蛋白质和高纤维食品

在中饭和晚饭可以多多加入肉类、豆制品、蛋类等等,这些高蛋白食品可以补充经期身体流失的营养物质。同时,也要多摄入蔬菜、全麦食品、水果等等,丰富的纤维可以提高镁的含量,从而有效调节紊乱的月经周期。

月经推迟的原因和打止血针有没有关系呢?

 

(2)少吃甜食与咖啡因饮料

诸如糖果、朱古力、蛋糕这类糖分过高的食物,会造成体内血糖上升,影响经期稳定,造成身体不适。而浓茶、咖啡这类饮料会使女性容易焦虑不安,难以平静迎接月经到来,建议热爱茶饮的女性朋友不妨改成大麦茶,效果更好。

(3)经血较多建议多吃高纤质

如果你不但月经经常推迟,而且流血量很多,那么建议你多吃葡萄干、大枣、菠菜等。这类食物可以有效帮你补血补气,得到快速恢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