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肚子赘肉小妙招有哪些 小编分享瘦肚小妙招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7-12-24 13:59

冬季寒冷,长时间宅在家里冬眠自然容易长赘肉,那么冬天怎么减肚子?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减肚子赘肉的小妙招,让你轻松瘦出小肚腩。

减肚子赘肉小妙招有哪些 小编分享瘦肚小妙招

均衡饮食

在哺乳期间,产妇不应通过节食来瘦肚子。在停止母乳喂养后,也要注意均衡饮食。由于在母乳喂养期间,宝宝的营养基本都从母乳中来,这时妈妈的营养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喂养后,很多妈妈还不能及时调整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来超过自身需要的营养都通过奶水供应给宝宝,而现在多余部分则只能转到母亲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为赘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喂养,新妈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适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条和可乐。

揉按大横穴

洗澡后,滴1-2滴玫瑰精油在掌心,涂抹腰腹部位。四指并拢,揉按大横穴15分钟,力度以能让腹部微微发热为宜。此穴位能促进大肠运动,缓解便秘。取穴:在肚脐眼的水平线上,乳头的正下方。

揉按带脉穴

按摩大横穴后,四指并拢与大拇指分开,将大拇指按在大横穴上,揉按带脉穴15分钟,此穴位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可减少腹部脂肪堆积。取穴:在脐水平线上的侧腹处。

散步

吃完晚饭后别立即坐下休息,可以进行饭后散步,对产后瘦肚子很有帮助。正确的散步方法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的瘦肚子效果。

睡前下蹲

每天晚上睡觉前坚持做下蹲运动。眼睛看向前方,背部挺直,双脚打开脚尖朝外,吸气是慢慢下蹲,腿部弯曲与地板成平行状态,保持10秒钟,然后吐气慢慢起身,每天连续做10-20个。

仰卧起坐减肚子

平躺在硬板床上,手臂枕在后脑勺,每次起身时上半身挺直继续向前,尽量让腹部贴大腿,保持10秒后回落到平躺姿势,每天坚持做30个,可以有效减少腹部赘肉。注意:做仰卧起坐减赘肉一定要坚持,知道腹部肌肉变紧实,否则容易反弹,赘肉会更多。

合理节食减肚子

虽然很多营养专家都抵制节食减肥,但是减肥不适当控制饮食是很难成功的。肚子上的赘肉也多是由于吃太多,运动又少,热量消耗不够导致的,所以,最好还是要节食运动双管齐下。注意,这里说的节食并不是完全不吃,早餐可以随便吃,最关键是晚餐要坚持两个“7”,只吃7分饱,晚上7点以后不进食。

时刻收腹减肚子

坐着的时候,肚子上多多少少会有一层游泳圈,赘肉多的,可能还会有几层。为了防止腹部肉变得更松弛,赘肉堆积的更多,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记得收腹,腹部肌肉紧实,脂肪就很难堆积起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