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期间可适当敷面膜,不会对哺乳造成影响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24 13:54

文章导读

女性在怀孕期间,为了保证胎儿的健康,是不可以使用化妆品的,做了新妈妈以后,在坐月子期间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化妆品,当然也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可以适当的敷一些面膜,这样能够锁住水分,还有美白的作用,这些成分一般都进入不到血液,对于哺乳也不会造成影响。

坐月子期间可适当敷面膜,不会对哺乳造成影响

 

产妇敷面膜注意事项

1、尽量选择孕妇专用的面膜,这种面膜里的有害成分少,同时还能达到护肤的效果,使用更放心。

坐月子期间可适当敷面膜,不会对哺乳造成影响

 

2、新妈妈尽量选择宝宝睡觉的时间用面膜,这样等宝宝醒了,面膜也吸收差不多了,不用担心会让宝宝接触到。

3、对于新妈妈来说,敷面膜对身体的影响不大,而且现在天气也干燥,适当进行面部护理也是可以的,对宝宝没有影响。

4、产后皮肤很松弛,所以从身体恢复2周后开始,可以使用温和保湿效果的乳液和精华素,给变得粗糙的皮肤提供营养。只有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就能同时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还能细化皱纹,减少油脂的分泌,减少痘痘的产生。

5、坐月子期间,一定要把面膜在热水里加热后再用,以免会落下月子病。

坐月子期间可适当敷面膜,不会对哺乳造成影响

 

把握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晚12时至凌晨3时是皮肤自行修补受损细胞的时候,因此在这段时间以前或睡前敷最佳,有助于将养分随新陈代谢送入肌肤底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