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唇越来越大是为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7-12-28 17:54

文章导读

有的已婚女性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阴唇变得越来越大,看起来不仅失去了粉嫩的颜色,而且阴唇肥大,外翻,影响了美观。引起阴唇越来越大的原因是什么呢?它是由多种因素造成,如年龄增长,产后阴唇拉伸,肌肉松弛,性史时间长等,下面我们来看看以下的具体介绍。

阴唇越来越大是为什么?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阴唇越来越大是为什么?

 

2、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百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阴唇越来越大是为什么?

 

3、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4、人流、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女性私处松弛的危害:

1、男性在过性 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 生活的质量。

2、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

5、女人的容颜开始变老。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 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