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玉米浆诸多用途 你知道几个?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5:20

文章导读

玉米浆是愿意为原料制作的一种黄色的液体,因为家中的田和糖分,都是原材料和纯天然的。这种糖可以给糖尿病的患者饮用。玉米浆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生长素,平时可以用于广泛的抗生素,以及消炎药原料,能给人体带来充分的功效。

玉米浆诸多用途 你知道几个?

 

是制玉米淀粉的副产物。制造玉米淀粉须将玉米粒先用亚硫酸浸泡,浸泡液浓缩即制成黄褐色的液体,叫玉米浆。

玉米浆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蛋白、生长素和一些前体物质,含大约40%~50%固体物质。

玉米浆诸多用途 你知道几个?

 

在玉米浸泡过程中若长有乳酸菌和酵母菌,则提高玉米浆的质量;若长有腐败性细菌则降低玉米浆的质量。玉米浆是微生物生长很普遍应用的有机氮源,它还能促进青霉素等抗生素的生物合成。

玉米浆诸多用途 你知道几个?

 

玉米浆干粉用途 广泛用于抗生素工业(青霉素、红霉素、庆大霉素、大观霉素、金霉素等)维生素(Vc、VB2等),氨基酸(味精、赖氨酸、苯丙氨酸等),酶制剂(淀粉酶、糖化酶等)等发酵工业,在生物发酵过程中作水溶性植物蛋白及水溶性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补充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