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米花玉米做法,简单乐趣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5:43

文章导读

许多人在平时到了冬天的季节,都会习惯性的在街上购买爆米花。街上的爆米花很有乐趣,可以听到爆米花爆开的声音。但是现在天气非常冷,大家懒得出门,那这个时候可以自己在家里购买玉米粒,自己在家制作爆米花。这样既有乐趣,而且方法又很简单,能更快速地吃到新鲜的爆米花。

爆米花玉米做法,简单乐趣多!

 

锅爆玉米花

材料

小玉米粒,油,糖

做法

步骤1:小玉米粒淘洗几遍,沥水晾干或用电吹风吹快速吹干,看来家里备个电吹风也有点好处。

我们选择玉米的时候最好选择小玉米粒,因为小玉米粒比较好爆花。小玉米在大点超市都能找到,我这个玉米粒是在沃尔玛超市的干货区找到的。

爆米花玉米做法,简单乐趣多!

 

步骤2:先倒入炒菜一样多的油,油热了放干玉米粒,盖上锅盖。开中小火加热,不一会儿便会听到锅里发出"嘭嘭"的爆裂声。

步骤3:中途可以抬起锅,压紧锅盖,晃几下,使受热均匀。2分钟这样待锅中渐渐平静下来,就爆好了,关火。打开锅盖,均匀淋洒白糖,用筷子翻拌均匀既可,锅里的温度可以迅速将糖融化并沾裹在玉米花上的。

爆米花玉米做法,简单乐趣多!

 

步骤4:这么一锅玉米花实践起来又有乐趣同样也很省钱,这么一大锅成本也只要2块钱左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