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列腺肥大症状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5:12

文章导读

前列腺肥大是男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也叫做前列腺增生,患病以后会表现出一些症状表现,比较常见的就是频繁排尿,会引起排尿时出现疼痛,有些老年人会出现尿急,而导致尿裤子的情况,比较严重的会出现尿路堵塞,引起排尿困难,甚至造成尿潴留,引起血尿等等。

前列腺肥大症状有哪些

 

1、后尿道不适和会阴部压迫感

由于前列腺增生肥大使后尿道受刺激所致。前列腺肥大是男性的常见病,特别是中老年男性,更容易因为抵抗力下降导致前列腺肥大。

2、频繁排尿

无论白天、晚上,排尿次数变得越来越多,远远超过正常的次数:白天3—4次,晚上1—2次。

3、尿痛、尿急

前列腺怎生患者由于尿液无法完全排出,容易滋生细菌,发生尿路感染,导致排尿疼痛,一有尿意就想排尿,但排尿又不通畅,恶性循环。

前列腺肥大症状有哪些

 

4、排尿困难

排尿时,会有尿等待、排尿不畅的情况。有时候要在厕所旁站好一会才能排出尿。

5、排尿中断

会导致膀胱内的尿液无法完全排出,“囤积”在膀胱里,导致尿液浓度过高,晶体集结容易形成结石,结石又会导致尿液中断。

6、血尿

前列腺肥大充血,容易引起血尿。精神问题:疾病同时会给患者的精神造成严重影响,容易出现萎靡不振、精神恍惚等症状。

前列腺肥大症状有哪些

 

7、排尿无力

虽然尿很急,但排尿时没有冲力,尿液的射程和速度会受到影响。前列腺肥大者的尿流不仅很细,而且排出时会有无力感,导致尿液不能成为一条抛物线,甚至会出现中断的情况。

8、排尿费力

尿道发生梗阻,尿液排泄的阻力就会增加,因此排尿费力。尿液改变可见血尿。尿路梗阻,尿流阻滞,容易并发尿路感染 ,可出现脓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