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茼蒿真的可以做出一桌子的美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0 13:05

文章导读

每一种食材在生活中都可以被更好的利用的,而我们对自己身边的一些食材的存在也要了解得更多,对于茼蒿这样的一个美味的食材,人们更加要去了解,而且在大家的生活中,我们也要关注这样的一个食材的情况的,当然大家在这生活中要了解这些食材,更加要对这些食材有所关注的。整点茼蒿这样的一道美味,就可以做出一张桌子的菜,这绝对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

茼蒿真的可以做出一桌子的美味

 

茼蒿的营养价值

茼蒿的存在,都可能会存在着一定的营养价值,而对于同壕又称蚝子杆,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喜爱的,而这样的一个东西到底有什么样的一个营养价值呢?这也是很多人在生活中想要去了解的。葡萄主要的功能就是化痰止咳。茼蒿中含有的特殊香味的挥发油,有助于宽中理气,消食开胃,增强人们的食欲。

茼蒿丸子的做法

茼蒿丸子的做法非常的简单,将茼蒿洗干净之后切碎,然后用盐腌五分钟,然后把这些水分挤出来之后打入一个鸡蛋,加入面粉和自发粉,然后用少许的凉白开进行搅拌,然后醒上将近十分钟,再锅内放上油改成小火,然后一边挤一边炸就可以了。

茼蒿豆腐汤

茼蒿的做法真的非常的简单,可以和各种各样的美食搭配,茼蒿和豆腐的搭配,就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非常的喜爱的,茼蒿豆腐汤,选择豆腐一盒,撕开外包装之后,用刀划成小块,然后将鸡腿菇洗干净,撕成长条,在锅里面热油,把鸡腿菇炒一下,然后滴入几滴黄酒,加入少许人员,猪开之后放入豆腐,然后放入盐加小火,最后的时候转到大火,加入色拉油,放入茼蒿。用锅里面的余温把茼蒿煮热关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