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生牛卵坨的药用价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0 13:09

文章导读

牛卵坨的功效及作用尤其强大,适量食用有美容养颜、清理体内俩及、提高免疫力等功效,而野生的牛卵坨的营养价值同样很高,尤其药用价值方面更是不可低估,几乎全身都是宝,根茎有清热利尿、通经活络的功效,果实和皮有补肾、止痛等功效。

野生牛卵坨的药用价值 

 

一、野生牛卵坨的药用价值 有哪些?

根、茎有清热利尿、通经活络、止血止带作用,其果实、果皮有疏肝补肾,理气止痛的功效,它们在中药中配伍很广,使用广泛。

二、牛卵坨的功效及作用

1、牛卵坨具有美容养颜保健的功效;

野生牛卵坨的药用价值 

 

2、能够清理体内垃圾、提高免疫力等奇特功效;

3、长期食用牛卵坨可以使人面色红润;

4、适量食用牛卵坨可以消除皮肤皱纹及色斑色素等;

5、牛卵过的果实、果皮有疏肝补肾、理气止痛的功效。

三、牛卵坨的其他营养价值

1、保健价值

果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淀粉、可溶性糖、有机酸,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赖氨酸、矿物元素等,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

2、食用价值

果肉沁甜,浓香,滑嫩,口味独特。具有美容养颜保健,清理体内垃圾,提高免疫力等奇特功效。长期食用使人面色红润生辉,消除皮肤皱纹及色斑色素等。

野生牛卵坨的药用价值 

 

3、工业价值

果皮可以用来提取香精和天然橡胶;种子含油量较高,可以用来榨油制皂;其藤除药用外,还可以用于造纸、编制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