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翻毛鞋清洗方法,来学习这5高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7:41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穿皮鞋,为了保暖效果更好,皮鞋里面会有一层毛,这样的皮鞋统称为翻毛鞋,现在市场上的翻毛鞋款式非常多,刚开始穿的时候非常漂亮,但穿一段时间之后就容易变脏,所以平时要做好翻毛鞋的保养工作,如果确实很脏了,那就要懂得下列清洗技巧。

翻毛鞋清洗方法,来学习这5高招

 

一、“翻毛皮鞋怎么清洗”高招一:

一个民间的土方法。用酒精和黄米面调成糊状涂于鞋面,晾干后把黄米面刷掉,脏东西即随之除掉,大家可以试试是否有效。

翻毛鞋清洗方法,来学习这5高招

 

二、“翻毛皮鞋怎么清洗”高招二:

可先用湿布擦洗,擦洗后放在通风阴凉处吹干。待皮鞋面似干非干的时候,再用硬毛鞋刷蘸些翻毛粉,在鞋面上轻刷,鞋面翻毛便会蓬松起来。最后用普通的白橡皮在鞋面上轻轻擦拭,再用干净软刷刷掉橡皮屑,不用费多大力气,难去的污渍也能除去。经过连续吹晾,翻毛就能恢复原状。

翻毛鞋清洗方法,来学习这5高招

 

三、“翻毛皮鞋怎么清洗”高招三:

买一瓶泡沫清洁剂,就是给家里的布艺沙发什么的清洁用的那种清洁剂,按照上面的步骤,就可以清洁你的宝贝鞋子了,效果不错。

四、“翻毛皮鞋怎么清洗”高招四:

在大型超市卖洗涤剂产品附近的货架上,有专门出售清洗批各类产品的各种工具,其中有一种类似橡皮,看上去是橡胶质感的清洁刷,先用这种清洁刷清洁掉翻毛皮 上面的污垢,然后有几种上粉的产品可以选择。

五、“翻毛皮鞋怎么清洗”高招五:

买后立即做保养。新鞋还没有涂上鞋油,为保护新鞋,在未穿之前,用蓖麻子油在鞋底接缝部分擦一遍,就能加强防水的效果。而鞋面抹一层鸡油,可使硬的鞋面光泽、柔软。如欲保 持长久的光润,可用鲜牛奶涂擦一遍,将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