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痤疮最好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7:41

文章导读

治疗痤疮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平时生活当中可以选择一些小妙招来进行调养,比如说用冰毛巾来敷脸,有很好的收敛镇静的作用,也可以使用酸乳酪来排便法,只要保持畅通的排便,这样就能达到很好的排毒的作用,也有助于内分泌的正常,另外也要加强食疗方面的功效。

1、冰毛巾敷脸法

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对极油性肌肤也很有帮助。

2、冰块敷痘法

洗脸后,将冰块涂抹在红肿的患部,有助于消炎镇静;

3、冰块收敛水

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冲洗干净脸上的洗面皂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干净清水,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收敛镇静肌肤也蛮有用的。

4、酸乳酪排便法

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5、鲜奶除痘法

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痤疮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

6、芦荟黄瓜消炎法

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黄瓜则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也可以将黄瓜汁加上蜂蜜饮用,对痤疮怎么消除也很有帮助效果。

7、食疗

建议多喝水,少喝饮料,多吃蔬菜,最好保证每天吃一样水果跟蔬菜,饮食要清淡,才能达到去火的效果。

8、运动

多运动多排汗,有利于将身体里的毒素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清楚都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