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治疗狐臭有效方法有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31 17:40

文章导读

得了狐臭,非常让人苦恼,常会导致心理自卑,会引起社交恐惧症,其实得了狐臭,平时生活当中可以采取一些比较有效的方法来治疗,具有很好的除臭的作用,比如说可以用南瓜叶来外敷,有很好的杀菌除臭的作用,另外也可以把天然粗盐炒热以后,在温度适当的情况夹在腋窝处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治疗狐臭有效方法有什么

 

一、南瓜叶外敷法

材料

南瓜叶50克,桃叶50克。

做法

将两种叶子捣烂后敷患处即可,每日须敷2-4次。

二、明矾治狐臭法

材料

50g明矾,空鸡蛋壳一个。

做法

空鸡蛋壳内放入50克明矾,用微火加热至明矾溶解,待明矾冷却变硬后再研成粉末,搽于患处,每日2次,狐臭可逐渐减轻以至痊愈。

三、炒盐热夹法

材料

天然粗盐适量,棉布袋两个。

做法

将天然粗盐下锅炒5~10分钟,炒到盐发热后装入棉布袋,等温度下降到皮肤能接触的程度,就夹在两边腋窝下。这种方法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只是短效去除臭味。

治疗狐臭有效方法有什么

 

四、辣椒碘酒治狐臭法

材料

辣椒50g,碘酒300毫升。

做法

将50克新鲜辣椒磨成粉,然后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净汗渍,然后用此液涂抹患处,即可见效。

治疗狐臭有效方法有什么

 

五、密陀僧寒水石治狐臭法

材料

等量的密陀僧和寒水石。

做法

将等量密陀僧、寒水石一同研成细末,搽于腋窝患处,每日数次,可望治愈狐臭。溃破者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