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蛋猪肉丸子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9 17:49

文章导读

猪肉不管是包饺子还是炸成肉丸子,都是鲜美可口的。猪瘦肉的营养很高,富含钙,蛋白质,磷,脂肪和碳水化合物。但是肥肉不要经常吃,特别是患有高血压和高血脂的人群,平时要避免食用。关于猪肉的做法有很多,下面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一款鸡蛋猪肉丸子的做法。

鸡蛋猪肉丸子的做法

 

鸡蛋猪肉丸子的做法:

1、猪肉馅加适量水搅匀,再加五香粉;

鸡蛋猪肉丸子的做法

 

2、加一勺姜末

3、把大葱切碎末,放到肉馅里,搅拌;加一勺盐;加一大勺白糖;加适量鸡精。

鸡蛋猪肉丸子的做法

 

4、加了适量的午餐肉调味料,用筷子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并把肉馅用筷子撅起一团,在盆里摔打

5、把全部肉馅都摔打后 ,加入一个鸡蛋,继续搅拌;加入适量面粉,再搅拌;加入玉米淀粉,继续搅拌。

6、把肉馅继续搅拌,使之上劲;锅中加冷水,肉丸从虎口处挤出。

7、用勺子把肉丸放进冷水里,边挤得时候,边小火烧水。

8、等全部肉丸都挤完后,再把火开大,不要用铲子翻动,待肉丸煮成型之后,再用勺子推动,防止粘锅底,撇去浮沫

9、待丸子都浮上水面,再煮一分钟,捞出,沥干水

注意事项

肉馅加水要分次加。一定要加点淀粉,这样肉丸很滑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