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和蜂蜜热量不高,晚上适当饮用牛奶蜂蜜不用担心发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09 17:55

文章导读

牛奶的营养价值极高,可以补钙,有助于睡眠等等。生活中有些人喜欢在晚上喝并且再加上一些蜂蜜,可是又害怕发胖,其实这种吃法不是增加人的体重,因为牛奶和蜂蜜本身的热量就不高,适当饮用不用发胖。

牛奶和蜂蜜热量不高,晚上适当饮用牛奶蜂蜜不用担心发胖

 

一、晚上喝牛奶蜂蜜会胖吗?

睡前喝牛奶不会长胖。因为牛奶热量不高,主要成分是蛋白质,不会增加夜间能量消耗的负担。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其它适合睡前吃的食物。

牛奶和蜂蜜热量不高,晚上适当饮用牛奶蜂蜜不用担心发胖

 

二、适合睡前吃的食物

1、香蕉:让肌肉放松又能助消化

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牛奶和蜂蜜热量不高,晚上适当饮用牛奶蜂蜜不用担心发胖

 

2、菊花茶:凝神静气的天然药方

菊花茶之所以成为睡前配制茶饮品的首选,主要是因为其柔和的舒眠作用,是凝神静气的最佳天然药方。

3、温牛奶:色氨酸发挥镇静功效

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含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发挥镇静的功效。放心,睡前喝牛奶不但不会胖,反而还可以补充身体里的钙。

4、蜂蜜:有助于睡前放松

往你的温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脑停止产生进食素,进食素是最近发现的一种与保持清醒有关的神经传递素。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苯基二氢喹唑啉),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于睡前放松的。

5、土豆:清除妨碍睡眠的化合物

大家都知道土豆能减肥的秘方,但是你知道吗?它还能帮助你睡眠哦! 它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氨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一个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如果混合温奶做成土豆泥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棒哦!

6、燕麦片:诱使产生褪黑素轻松助眠

燕麦是很有价值的睡前佳品,含有富足的N-乙酰-5-甲氧基色胺。煮一小碗谷类,加少许蜂蜜混合其中是再合适不过了。试试大口大口的用力咀嚼,足以填补你的牙洞了。有减肥功效! 同时燕麦片能诱使产生褪黑素,一小碗就能起到促进睡眠的效果,如果大量咀嚼燕麦片,效果会更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