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煎蛋的做法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1 14:17

文章导读

煎蛋对于许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在我们的生活,能煎蛋的做法有很多,在生活中,大家都希望可以吃一顿丰盛的早餐,而营养又是不能忽视的,煎蛋就成为了一个首选,其实在生活中,我们对于煎蛋的存在要了解的更多,在这生活中对于间,但我们也要认识得更加的清楚的,不管在什么样的时候,我们都务必要更清楚的了解这些煎蛋的,当然在很多的时候,对于煎蛋的做法,我们绝对不能忽视。

 

煎蛋的做法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苦瓜煎蛋的做法

对于许多喜欢吃苦瓜的人来说苦瓜,煎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我们的生活中,苦瓜煎蛋也是非常的简单的,大家需要把苦瓜处理干净之后切成小碎末,然后和鸡蛋进行搅拌,在鸡蛋液中加入调味品,然后直接把锅里面放入油,将搅拌好的苦瓜鸡蛋一起放到锅中摊,把两面煎至金黄色就可以了。

煎蛋饼的做法

许多家中有小朋友的人都知道,煎蛋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少的小朋友也都非常的喜欢这样的煎蛋饼的。做煎蛋饼也非常的简单,把鸡蛋中放入少许的淀粉,然后加入一些葱花,江西和蛋液一起搅拌均匀,加入少量的水,放在烧热的锅中摊。

生蚝煎蛋的做法

把生蚝中放入盐和淀粉,然后用手将其抓匀。鸡蛋打散,加入适量的盐,把腌好的生蚝放入钵中,煎至位置要摆放好,把蛋液浇在八成熟的生蚝上面,小火慢慢地焗等蛋液固定后再煎3到5分钟。

煎蛋的做法有很多,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利用好各种各样的食材去做煎蛋,其实对于我们大家来说,对于肩带我们会有不同的想象,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想象化为现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