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苏油什么人不能吃,这些需谨慎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1 14:15

文章导读

食物的种类多种多样,合理搭配才能保证身体的健康。但是像很多的中成药类,平时尽量的在吃之前,了解一些注意事项。尤其是部分人是不能吃紫苏油的,因为紫苏会出现副作用,部分体质特殊的人尽量少吃,避免会引起并发症。

紫苏油什么人不能吃,这些需谨慎

 

 

哪些人不适合吃紫苏

副作用

紫苏副作用。 温病及气弱者忌服。 ①《本草经疏》:'病属阴虚,因发寒热或恶寒及头痛者,慎毋投之,以病宜敛宜补故也。火升作呕者亦不宜。' ②《本草通玄》:'久服泄人真气。'

紫苏油什么人不能吃,这些需谨慎

 

禁忌人群

气弱表虚者忌服紫苏。

紫苏油什么人不能吃,这些需谨慎

 

通过对哪些人不适合吃紫苏的介绍了解以后,我们知道有些人虽然可以吃紫苏,但是不能一次吃得过多,平时饮食也有一定的规律,不能暴饮暴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