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肉跟什么菜蒸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0 18:52

文章导读

猪肉是我们最常吃的一种肉类,用猪肉做菜可以说是千变万化,几乎所有的蔬菜都可以和肉在一起蒸,比如说猪肉炒四季豆,猪肉炒辣椒,猪肉炒黄瓜等等。和蔬菜在一起吃,营养功效会更好,这样能够中和猪肉里面的油脂,避免热量过高。用蒸的方法,味道也特别好

猪肉煮油豆腐,油豆腐要切成片,这一道菜的关键是要加一点水煮,然后炒一会,不要炒得太干,还有就是放一点点白糖。这是因为油豆腐本身比较干,猪肉也没有多少水分,如果只是炒,油豆腐必定不能入味。而白糖放太多会产生明显甜味,反而不好吃了,所以只能放一点点,非常的美味。

猪肉跟什么菜蒸好吃?

 

猪肉炒四季豆,由于四季豆比较小较容易煮熟,可以干炒,或者加适量水炒,是最简单的一道菜。

猪肉跟什么菜蒸好吃?

 

猪肉炒莲藕,先放水把莲藕煮熟再切好,最后再放到一起与猪肉炒。

猪肉炒马铃薯,煎好肥肉后,由于马铃薯不易煮熟(除非你切得很薄),先加点水再加马铃薯一起煮一会,再加瘦肉炒干水即可

猪肉炒淮山,小编也没做过这道菜,只是听许多朋友谈起过,需要很高的技术,会煮就会非常好吃,不会煮的就很难吃了。

猪肉炒黄瓜,煎好肥肉后,加水与黄瓜一起煮,煮干后放瘦肉一起炒熟即可,小编是不太喜欢吃黄瓜的,但是许多同事都喜欢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