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肉和青椒怎么做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0 18:27

文章导读

猪肉和青椒最常见的做法就是炒着吃,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家常菜,猪肉炒青椒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吃起来香鲜可口。营养也比较均衡,在做这道菜的时候,猪肉可以稍微有一点肥肉,这样能够让油脂充分的进入的青椒里面,吃起来口感会更好,这道菜比较适合大火爆炒。

猪肉和青椒怎么做好吃

 

食材食谱热量:110(大卡)

主料:半肥瘦猪肉200g、青椒500g。

猪肉和青椒怎么做好吃

 

猪肉肥瘦分开,分别切片。

青椒切条,不要切得太大条

先把肥肉放到锅里面小火煎炒,直至猪肉煎出来了很多,肥肉呈现半干状态,把瘦肉放下去一起煎炒,加入酱油和适量的盐。

把青椒和蒜泥一起放下去炒,大火翻炒两分钟,然后盖上锅盖,小火蒸上五分钟。

猪肉和青椒怎么做好吃

 

打开锅盖,加入葱花,大火爆炒两分钟即可出锅。香喷喷的猪肉炒青椒就做好了。

猪肉是半肥瘦,而且油要够多。如果自己喜欢吃软点就多炒一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