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曼尼·康帝酿酒师伯纳德·诺布雷即将退休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1-22 16:43

摘要: 据悉,勃艮第名庄罗曼尼·康帝酒庄的酿酒师伯纳德·诺布雷将于本月月底退休,亚历山大·伯尼尔即将接任。

ABSTRACT: It’s reported that Bernard Noblet, the winemaker of 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is to retire at the end of this month. Alexandre Bernier will replace this position.

据《醇鉴》(Decanter)报道,勃艮第(Burgundy)顶级名庄罗曼尼·康帝酒庄(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以下简称DRC)的酿酒师及酒窖管理者伯纳德·诺布雷(Bernard Noblet)将在这个月月底退休,亚历山大·伯尼尔(Alexandre Bernier)将取代他成为新一任酿酒师。

罗曼尼·康帝酿酒师伯纳德·诺布雷即将退休

伯纳德·诺布雷(图片来源:Domaine de la Romanee-Conti)

诺布雷于1978年加入DRC,并在1986年接替他的父亲安德烈·诺布雷(Andre Noblet)成为酒庄的首席酿酒师,后者自1946年起就一直担任DRC的首席酿酒师。诺布雷父子二人共同见证了DRC发展成为葡萄酒界最炙手可热的酒庄之一。

实际上,诺布雷在过去三四年已有退休的打算,因此他与伯尼尔紧密合作,希望能在退休后将工作顺利移交给伯尼尔,保证DRC葡萄酒酿造的正常运行。(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关注微信号“wine-world”,随时随地了解最新红酒资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