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茼蒿在厨子手中竟然这么的多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16

文章导读

在大厨的手中,每一种美味都可能会给大家带来影响的,而我们在生活中对于这些美味一定要去了解,茼蒿这样的一个东西,是很多人在生活中要去关注的,当然在很多的时候,我们要更深的了解这样的一个美味的事情。每位大厨都应该对这些美味的做法有所了解了,在生活中我们也要对这些美味有所关注,大家在生活中要知道这些美味的存在,而且在生活中一定要更清楚的了解这些美味的情况的。

茼蒿在厨子手中竟然这么的多变

 

茼蒿是发物吗

茼蒿不是发物,茼蒿又叫做蚝子吧,而且它的花很像菊花,又名菊花菜,茼蒿的花和叶可以同食的吃。

蒸茼蒿的做法

张桐豪洗干净之后,切成大段,晒干水分,用面粉拌匀,晒好的茼蒿,保证每段都沾上。在锅里面放入适量的水,等到把水烧得开的时候在笼屉上放上不,然后放入拌好的茼蒿,大火蒸5到6分钟,然后用蒜泥,蚝油,生抽盐香油等弄成料汁,吃的时候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茼蒿肉馅饺子

饺子是许多人都非常的喜爱的,而对于茼蒿肉馅饺子,很多人都非常的想要去了解的,我们大家在生活中,对于每位的同好可能会有不同的认识的,而我们在生活中对于这些美味要认识一下,当然在很多的时候,我们都有惰性的人要了解的更多一些的,对于同行,我们也要更仔细的关注一下,任何时候我们在生活中对茼蒿饺子也要去了解,这样的是茼蒿饺子的做法,非常的简单,茼蒿切碎和肉馅搅拌均匀,然后加入一些调味品,这样的话我们就做好了馅料,还将其包裹好之后去做就可以了。其实很多的做法都是人们在生活中要去了解了,我们在生活中,对于土豪这样的美味也要认识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