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为大厨必须要从这些开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16

文章导读

每个人都想要成为大厨,可是我们大家要知道,成为大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在我们的生活中,必须要更清楚的了解这些问题的,而且在生活中,一些事情,更是人们在生活中要多多的去分析的,大家对于做饭也要了解的更多,每一种做饭的方式都可能会引起大家的重视的,其实一些做法更可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影响的,我们在生活中对于这样的一个情况也要认识得更多的。

 

成为大厨必须要从这些开始

 

荷包蛋怎么做

荷包蛋是很多人都非常的喜爱的,而在生活中做出荷包蛋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并不是每一个人在生活中都能够做出好吃的荷包蛋,荷包蛋的做法非常的简单,主要是一个鲜鸡蛋和醋少许,装小锅内加入水,然后倒入浆水,烧开的时候调整火力,保持着水微开,但是不能太翻滚,然后将鸡蛋打入水中,烧开后再加点凉水,再开再加一次水,煮到蛋清凝固,蛋黄呈糖黄色的时候就可以捞出来。

酱油腌黄瓜的做法大全

腌黄瓜是每一个人都非常喜爱的,而酱油腌黄瓜更是许多人都非常的想要去品尝的,我们在生活中对于酱油腌黄瓜要了解,做酱油腌黄瓜其实是非常的简单的,主要原料就是黄瓜和食盐,还有酱油,将黄瓜洗净,切成长短一致的圆柱状,中间一定要切开,切成条,不能太细,尽量要均匀,一定要选择没有油的盆子,从洗到切都要无油。最好的黄瓜条,用盐腌一天,把黄瓜条抓扣隔的时间要再次抓匀,腌一天之后,控干水分稍微晒一下,把蒜和辣椒切成片儿,腌好后控水。加入酱油醋糖放到大盆里,煮的时候要搅拌,不能太大,糖全部化开后关火,然后放入味精,搅拌均匀,等到放凉的时候,加入黄瓜条,姜片,蒜片,白酒等。

冰菜怎么吃

凉拌冰菜,冰菜要洗净,控干水分,然后掐成小段儿,装到盘子里边,加入适量的酱油,醋,白糖,香油,蒜泥儿等搅拌即可。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