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水治咳嗽是真的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18

文章导读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人们容易上火咳嗽,特别是抵抗力差的幼儿,在秋冬经常会出现感冒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有些孩子咳嗽一遇到变天或者喝水少,就会反复发作,不易除根。如果经常吃西药对身体也有损害。有人说洋葱水治咳嗽效果好,它是真的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洋葱水治咳嗽是真的吗

 

洋葱水治咳嗽的做法:

只需要一个洋葱,一个碗一个碟,还有锅就可以了

1、把洋葱切成几大块,然后放入盘子里,用碗扣住,放倒锅内,加入水开始蒸,大概蒸上半个小时左右,就完成了,把洋葱取出,会发现盘子里会有紫色的洋葱水,这个水就是治咳嗽的东西

洋葱水治咳嗽是真的吗

 

2、把水给宝宝喝下,可以止咳。家里孩子咳嗽的可以试一下,如果能有效果,真的很实用了,并且也不浪费,这些剩下的我们还可以做菜吃。

洋葱水治咳嗽是真的吗

 

3、洋葱水有点特殊的味道,大家可以做时放点梨或菜果中和一下洋葱的味道,会好喝很多。大家可以试一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