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胖子和瘦子接吻可以减肥?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2 16:40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种神奇的减肥的方法,那就是胖子和瘦子接吻是可以减肥的。大家也许第一眼看到就震惊了吧,真的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还有这种操作,胖子和瘦子接吻竟然还可以减肥,那么这种说法的真的准确吗?胖子和瘦子接吻能减肥吗?

胖子和瘦子接吻的依据是胖子和瘦子相互交换肠道菌群,就能减肥,意思就是说胖子和瘦子会交换一种叫做肠道菌群的东西,可以把胖子的体质改为易瘦体质,从而能够让胖子变瘦。

大家一起先来了解下什么是肠道菌群。科学研究显示,肠道菌群并不是人与生俱来的,胎儿在子宫里是处于无菌状态的,但胎儿出生后,伴随第一口呼吸、第一口乳液、第一嘴辅食,肠道菌群也随着食物、空气、水进入肠道并安营扎寨,不断扩充地盘,最终形成稳定的菌群构成,并且肠道菌群会一生都伴随着人类。

当然了,胖子和瘦子接吻是可能改变成为易瘦体质,但是这样的概率小而且有一些费口水,简单点说就是需要花大量的时间,这样就很不适合现在每天忙碌的人们。每天这么多的事情都还没有做完,哪有时间天天接吻,更不用说概率了。

那么,还有什么办法培养易瘦体质的肠道菌群呢?

1、作息规律。

休息好有一个身体是一切开始的关键。睡眠缺失会影响肠道菌群的数量,既会变胖,也会变丑。只有休息好才有精力做任何的事情。

2、合理均衡膳食。

休息好了还要吃好,只有吃的好,心情才会舒畅。为大家推荐地中海饮食结构,以种类丰富的植物食品为主,保持食物原汁原味,尽量用不饱和脂肪酸代替饱和脂肪酸,合理摄入乳制品,多吃鱼和水果。

3、保持运动

每天做一些适当的运动有利于身体的放松,也能够增加肠道中有益菌的数量和种类,这样能够更加健康。

4、情绪一定要稳定

不能随随便便就不开心,抑郁、焦虑、慢性疲劳者的肠道菌群失调,大肠黏膜保护功能减退,体内促炎症因子水平升高。心情不好的人,身体也会变得不好,体内的肠道菌群自然而然就慢慢地数量减少了,健康也就受到影响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