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葡萄用于化妆品功效多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22 16:12

文章导读

海葡萄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一种海产品,因为这种藻类产品的样子非常好看,和葡萄的形状如出一辙,但是其内在营养和味道却又和葡萄毫无关系。海葡萄内含多种营养价值,不仅可以食用,还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容品,下面就来看看海葡萄用于化妆品功效多吗?

海葡萄用于化妆品功效多吗?

 

海葡萄可用来制造果浆或直接食用,提取物可用作美容,效果极佳。

海葡萄用于化妆品功效多吗?

 

海葡萄是一种蔓生植物,主要分布在美洲及加勒比海的海滩,包括科罗拉多州及百慕大。它最高可达8米,但大部分标本都只有2米多少许。它的叶子很大、圆形及革质,直径达25厘米,主脉呈红色,衰老后的叶子会整块转为红色。树皮平滑及呈黄色。夏末会产出紫色的果实,直径约有2厘米,像葡萄般是一蔟的。

海葡萄用于化妆品功效多吗?

 

事实上,这种名叫海葡萄的食材其实在日本流行很久了,它既不是鱼籽,也不是葡糖,是一种藻类,原产地在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和日本冲绳。它长得像葡萄一样,一串串的,深绿色,浑圆、晶莹剔透,但每一颗比做寿司的鲑鱼卵还小,在海水水族箱里时常见的观赏型藻类。

皙摩海葡萄补水面膜:

特别适合夏季使用的一款补水面膜,精选海葡萄、玻尿酸、稻米发酵物等营养元素,不仅可以为皮肤包皮带来明显的保湿功效还能刺激合成水通道蛋白,促进水分子的循环,补水保湿。而且面膜的材质是植物纤维,非常轻薄服帖,敷在脸上清凉舒适。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