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领该如何减肥?九种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22 16:30

白领们一天坐足八小时,工作繁忙,三餐不定时,回家之后累趴了更别提运动,长期以往不发胖是不可能的。那么,白领们应该怎样减肥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九种最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

白领该如何减肥?九种适合白领的减肥方法

自带饮食

因为在自动贩卖机或超市柜架前面可能无法控制自己,所以去了之后陪伴你的就不仅仅是午餐了。而且去外面吃饭的话,很容易让人吃得不健康,不仅高油高脂、还可能口味很重,让你与减肥失之交臂。

每天带一份健康午餐,可以帮你消除欲望的食品,再加上一个水果或者一份低脂酸奶,不仅能让你饱腹,还能让你更快瘦身。

经常收紧自己的臀部

久坐会让女性的臀部越来越肥,越来越扁平,但不是每天久坐办公室,就一定会出现这种情况,只要掌握了训练方法,久坐也能训练你的臀大肌。

当你点击了发送按钮,就收紧一下你的臀部,并且坚持五秒钟,然后放松五秒钟。重复四次。

很快你会发现,伴随着电子邮件的发送,你的臀部又一次恢复了天然的紧实。这时你一定会想,多亏这位电子邮件狂的老板,几周之后你就会获得一个紧实的臀部。

隐藏长胖美味

康奈尔大学最近的一些研究发现,把糖果装在透明罐子中与装在不透明罐子中相比,研究对象会多吃70%的糖果。

因此不要把你的下午餐点继续摆在桌子上,(那样的话,一般来讲,可能不到下午三点钟你就会被那超市的货架或自动贩卖机吸引过去),把它放在橱柜或者办公室冰箱中。

调整座椅 塑迷人曲线

调整你的座椅,直到你的臀部高于膝部一至两英寸。然后身体前倾,让胸部处于臀部上方,握紧肩胛骨,这样你的胸部就会有向前的力量。不仅能让你的胸部疯涨,还能更好地瘦腹,拥有迷人曲线很轻松哦!

秘密的抬腿运动

每天的忙碌,不代表你不能进行运动,你可以悄悄进行瘦腿运动哦。

方法: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用五秒钟时间把它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

一天做几组就足够让你拥有更加紧实,更加迷人的双腿。

花粉减肥法

这是流行于美国的一种减肥方法,服用花粉制剂不仅可以让人恢复气力,还能帮助人体轻松减重。花粉的果糖含量很多,不会像普通的糖分一样转化成脂肪后囤积在人体内,还不会将多余的糖分转变成脂肪,更重要的是,它可节省蛋白质的分解消耗。

清晨的蜂蜜,水和酸奶

早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应该是喝一杯淡淡的蜂蜜水,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滋润肠胃,加速新陈代谢,早餐过后,最好能够喝上一杯酸奶,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温度不要太凉,以免让人饮用后引起腹泻和疼痛。

提示:蜂蜜最好不要用开水冲泡,最好是用温水。酸奶最好选择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但是切记不要空腹喝。

运动一定要超过40分钟

实践证明,只有运动持续时间超过大约40分钟,人体内的脂肪才能被动员起来与糖原一起供能。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脂肪供能的量可达总消耗量的85%。可见,短于大约40分钟的运动无论强度大小,脂肪消耗均不明显。

白领减肥=多动症儿童+禁食欲者

许多白领爱嚷嚷,想要减肥,无奈现代生活节奏紧得很,手头上的事多得让你没时间运动,没时间控制饮食。这其实就是借口好吧还不承认!很多生活中的减肥小动作,可能所需要的时间只是一集韩剧的长度而已!减肥真正需要的,只是你付诸行动的决心。多动少吃,消耗大于摄入,不需要什么医生或药物,你绝对就能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