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水怎么煮比较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1 17:55

文章导读

洋葱是蔬菜当中比较特殊的一种,因为这种蔬菜的刺激性非常强,其气味往往会令人们的眼睛出现流泪的现象,但是这并不是坏处,这种刺激是有利的,对身体无害。而且洋葱还能够治疗某些疾病,例如洋葱水可以治疗感冒等等,下面就来看看洋葱水怎么煮比较好呢?

洋葱水怎么煮比较好呢?

 

洋葱是极少数含有前列腺素A的蔬菜,前列腺素A是一种较强的血管扩张剂,能够软化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促进引起血压升高的钠盐等物质的排泄,因此既能调节血脂,还有降压和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洋葱水怎么煮比较好呢?

 

做法:

1)洋葱洗净切丝。

洋葱水怎么煮比较好呢?

 

2) 容器内装冰水,将洋葱丝浸于冰水中,置冰箱下层泠藏。

3)隔天捞起洋葱拌蚝油,好吃无辛味的生菜。

功效:

1、洋葱比骨质酥松症的药有效

家庭主妇不爱用洋葱做菜,处理时会让人流眼泪,很多人也怕洋葱味。除非是手艺高超的洋葱料理,否则真的很难找到洋葱的热爱者。

洋葱炒蛋,或洋葱炒牛肉,都是美味无比的健康菜;而洋葱还可以用来生吃或榨汁喝,根据医学实验,它更能发挥多种神奇疗效。

2、洋葱可以预防胆固醇过高

每天生吃半个洋葱,或喝等量的洋葱汁,以保护心脏,这原是个民间偏方,克多博士在自己的诊所里对病人进行实验,证明洋葱确有提升好胆固醇的疗效,不过洋葱煮得越熟,越不具效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