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湿疹能吃荤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1 17:53

文章导读

得湿疹后会出现常见的皮肤疾病,一般湿疹分为几个类型,常见的是急性和慢性,两种湿疹的患者,在平时的饮食方面,只要减少食用油腻,辛辣的食物,吃的清淡一些,遵循个人的身体体质,促进营养吸收,提高免疫力系统,就能预防湿疹加重。

得湿疹能吃荤菜

 

湿疹分为急性和慢性两大类:

根据古今临床资料分析,本病多遵循新病多实,久病多虚之旨,进行辨证,主要为以下四型:

1.热毒发病急,病程短,局部皮损初起,皮肤锨红潮热,轻度肿胀,继而粟疹成片或水疮密集,渗液流津,瘙痒难忍,抓破后有痛感,伴身热口渴,大便秘结,小便短赤。舌质红,舌苔黄腻,脉来弦数。

得湿疹能吃荤菜

 

2.湿热起病较缓,局部皮损多为丘疹,丘疱疹及小水疱,皮肤轻度潮红,瘙痒不休,抓破后糜烂渗出液较多,伴有身倦微热,纳呆乏味,大便不干或溏,小便短涩。舌质淡红,苔白腻或淡黄腻,脉来濡数。

3.血虚病情迁延反复,瘙痒无度,皮肤干燥脱屑,粗糙发裂,局部糜烂流少量黄水,皮损多呈对称性分布,皮损处有结血痂、鳞屑,大便秘结,小便黄少。舌质偏红,苔净,脉象细数。

4.湿阻病程日久,缠绵不已,皮肤粗糙肥厚,伴明显瘙痒,局部皮损处搔痕、糜烂,抓后津水淋漓,渗液浸淫,皮疹色暗,泛发全身或局部,身重乏力,胸闷纳呆,大便溏薄,小便清长。舌质淡胖,舌苔白腻,脉来濡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