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洋葱水小孩一天喝几次比较好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1-11 17:45

文章导读

洋葱是一种刺激性较大的蔬菜,但是其营养价值却十分高,洋葱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而且具有一定的杀菌最用,能够用于治疗某些疾病。例如,洋葱可以做成洋葱水来治疗感冒,对孩子的感冒症状特别灵,下面就来看看洋葱水小孩一天喝几次比较好呢?

洋葱水小孩一天喝几次比较好呢?

 

小孩咳嗽可以一天喝三次洋葱冰糖水。千万不要喝太多,否则会对肠胃产生较刺激的影响,导致孩子的肠胃出现疼痛的症状。

洋葱水小孩一天喝几次比较好呢?

 

洋葱性温,味辛甘,其功效显著,营养价值高。有祛痰、利尿、健胃润肠、解毒杀虫等功能。洋葱能抵御流感病毒,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可降低胆固醇;对高血压,降血糖具有刺激胰岛素合成及释放的作用;对高血脂和心脑血管病人都有保健作用;能控制癌细胞的生长,从而具有防癌抗癌作用;抗衰老;能提高骨密度,有助于防治骨质疏松症;对复发性口腔溃疡有一定的治疗效果;降低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脂含量,从而可起到防止血管硬化作用。

洋葱水小孩一天喝几次比较好呢?

 

1:把洋葱洗干净去表面。

2: 把整颗洋葱浸在水中, 用刀快手切开约6片。

3: 把已切好的洋葱放在碗里, 不用加水。

4: 连豌带洋葱反转放在碟上。

5: 煮滚水后把洋葱放在蒸架上, 用中火隔水蒸。

6: 蒸30分钟, 碟上淡紫色的便是洋葱水。

7: 把洋葱水倒出来便完成, 一颗洋葱可以蒸出约60ml洋葱水。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