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食物能减肥瘦身,让你轻松摆脱游泳圈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1 13:46

很多人都认为肥胖不仅会导致身形不好看,穿衣服看起来比较臃肿,什么衣服穿到身上都不好看,所以很多人都想减肥,而且毕竟现在是以瘦子为美的审美观占主流地位,那么该怎么减肥呢?

这些食物能减肥瘦身,让你轻松摆脱游泳圈

现在减肥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饮食还要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只有多运动才能消耗体内囤积的脂肪,少吃才能减少脂肪的囤积。有几种食物吃了是可以减肥的,是什么食物吃了可以减肥呢?下面就给大家来简单的介绍一下。

1、燕麦。一般来说燕麦吃了是可以减肥的,因为燕麦的热量低,但是有一个禁忌,那就是吃燕麦时,最好是不要加糖,加了糖的燕麦不仅不能减肥而且会增肥,燕麦的饱腹感比较强,吃一点儿肚子就饱了。燕麦和香蕉一起吃的饱腹感更强,早晨起来可以吃一点儿燕麦和香蕉。

2、香蕉。想要减肥平时也可以多吃一点香蕉,因为经常吃香蕉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众所周知,香蕉里面还有丰富的钾元素,钾元素可以美腿,钾元素可以帮助肌肉伸展,当然了香蕉一定不能多吃,因为香蕉的热量也是比较高的,如果一天吃了超过两根以上的香蕉可能就会长胖了。

3、黄瓜。想要减肥可以多吃黄瓜,多吃黄瓜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排毒,黄瓜的热量特别低,是天然的减肥神器。

4、冬瓜。想减肥还可以多吃冬瓜,冬瓜最大的功能就是利尿消水肿,如果觉得自己有点水肿的人,可以多吃一点冬瓜,冬瓜也是一道非常好吃的美食,红烧冬瓜最好吃,但是记住一定要少油,如果要是油放的很多的话,可能会长胖。

5、苦瓜。想要减肥苦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苦瓜的脂肪含量很低,苦瓜还有一个最大的功效就是抑制脂肪的吸收,但是脾虚的人最好是少吃苦瓜。

6、豆腐。想要减肥豆腐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豆腐里面还有许多优质蛋白,脂肪含量比较低,热量也低。

7、酸奶。想要减肥还可以多喝酸奶尤其是女性,酸奶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种减肥的佳品,不仅可以减肥还美容养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