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囊炎易引起性功能障碍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1-11 17:43

精囊炎是一种生殖感染性疾病,多由大肠杆菌引起,或由邻近器官感染导致,它的发病率年龄多见于20~40岁,而且如若不能及时的检查和治疗的话,还会导致男性不育的出现,引起更多的危害。

精囊炎造成的伤害有哪些

1、精囊腺在解剖上与前列腺、输精管、尿道、膀胱等紧邻,并且相互交通,因此精囊炎往往继发于尿道生殖系统其他器官感染。

2、因为精囊的结构特点,发生炎症后,引流不畅,细菌侵入后易祸根常留,给治疗带来一定难度,治疗不及时或不轻松易再次发作。为了防止精囊炎迁延不愈,无论是急性还是慢性,都应轻松治疗。

3、会引发性功能障碍:慢性精囊炎,常与慢性前列腺炎并发,并以血精为主,精液呈粉红色、红色或带有血块,可出现性生活疼痛,引起性功能障碍等症状,严重影响夫妻生活和家庭和睦。

4、引发不育:精液中90%为精囊分泌物,其中果糖可以被精子利用作为动力来源;精囊发炎时这些分泌物减少,可以影响精子的活力;精液量不足,从而引起男性不育。

如何预防精囊炎

1、拒绝频繁手淫,注意性生理卫生,以防止前列腺的过度充血及生殖器官感染的发生,积极做好预防精囊炎的工作。

2、一旦发现射精疼痛或血精,有可能是精囊炎引起的,就应尽早到正规医院治疗,如果延误诊治,易致慢性精囊炎,导致病情迁延不愈,而且治疗精囊炎期间应禁止性生活3个月。

3、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避免感冒等上呼吸道感染,及时治疗龋齿、预防腹泻,积极治疗身体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机体抗病力。

4、已经生育小孩的精囊炎,每日睡前可用45℃热水坐浴1~2次,每次30分钟。未生育过的患者不可用此法,以免影响生育能力。

5、精囊炎患者还可以定期进行前列腺按摩,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但动作宜轻柔,手法不宜过重。

精囊炎的原因有哪些

1、不良的性生活

在平时的生活中有的男性朋友总是进行不良的性生活,这样就会诱发精囊炎的出现,专家指出,如果男性性生活过于频繁,可能会造成男性出现精囊炎。泌尿、生殖系器官感染也会出现这种疾病。

2、情绪不稳

针对精囊炎的病因是哪些这个问题,专家指出精囊炎的出现和患者的精神状态有关,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的情绪波动大,经常动怒,会使男性的“精室受扰,精血并出”,进而使男性受到精囊炎的危害。

3、不当的饮食

有的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为了完美的完成工作,就会废寝忘食,这样就会导致自己养成不良的饮食习惯,比如男性经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经常过度的喝酒,不注意卫生习惯,很容易使细菌等微生物,感染男性的生殖泌尿系统,从而诱发男性精囊炎。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